-->

2013年9月8日星期日

7/9/2013

多久没上来了 ? 

心血来潮 , 突然想更新 :P




2013年第一则 XD

打算一年来写一次 , 同意吗 ? XD






Hmm . . 感觉今年好多心事 . . 

不知从哪里开始说起 . . . .

就学业开始吧 : )






今年上了中四 , 应该好好享受中四的生活 , 对吧 ? 

明年中五就要考SPM了 Σ( ° △ °|||)︴

所以在中四的时候 就该 PLAY HARD 

上到中五就要 STUDY HARD 了 . .

真不敢想 , 当我毕业了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? 

朋友都各走各的 , 

出国的出国 , 移民的移民 , 工作的工作 . . .

那我呢 ? 不要丢下我 T__________T 

真想找一天 

我们都聚集在一起 

一起旅游 

一起住 、一起熬夜 、一起睡 

一起怀念以前在一起的时光 , 

一起疯疯癫癫地大声说笑 , 

一起在街上不顾形象地吃东西 , 

一起享受彼此的快乐,分担彼此的忧伤。

我相信这一天一定会到来。 : )





明惠 , 

我知道你家发生了一些事情 . . 

此刻我不能说些什么 . . 只能说 

伤心的时候 , 哭过就好 . . 

要懂得放下 好好振作起来 : )

就像你自己说的 ,

从黑暗中站起来吧 ! : )

‘朋友是肩膀 , 可以让你依靠着哭泣。’

Btw , Stay Strong : )
















即使我连你叫什么名都不知道

只要见到你 我的心就会失控

好想拥有你 我该怎么办 ? 


你是我的唯一 

是我等待已久的理想型 

现在终于出现了

让我的心七上八下


问问你自己

如果你也对我有一样的感觉 就告诉我

我随时都会出现 :)


I MISS YOU 

我真的很想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